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原来好多时候,失去比得到更让人轻松



不停的游
就是希望可以在下一寸地方有属于自己的东西
总是希望可以更满足自己的愿望
不自觉的
慢慢的满满的
却始终满足不了那心
不停的望着远方的灯光
原来我还没有到达目的地
于是再加把劲
拖着那贪婪的身体
吞噬着身边的沉积物
我得到了什么
才发现
我没有退后的能力
看不到刚走过的那一秒
我迷惘了
我游过了什么地方
是不是有错过了什么
是不是伤害过了什么地方
原来只有向前游的能力
会让一切都很快消失
越是害怕越是失去
我渐渐的不再有勇气
看着前方
我停着
慢慢的向下沉
直到失去光线
才发现一切吞噬的
都漂上了海面
得到那么多又如何
失去还不是在一秒之间
原来失去了
在远方望着自己的过去
才发现一切都像笑话
我不经意的笑着
继续看着失去的过去
从没试过那么轻松
原来好多时候
失去比得到更让人轻松
我想我需要暂时闭着眼睛
听一听呼吸的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