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你总是不经意的击败我的防线



我必须花多少年的时间
才能让那湖面不再有涟漪
但你却用一秒的时间
就让它泛起层层浪花
别再对我那么不公平好吗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累
我不想知道
渐渐消失的花瓣
最后落在哪一个地方
我想要简单的
过着那麻木的生活
没有你的地方
没有一丝感受的房
让我可以忘记那时候的感伤
却总是忽然惊醒
原来不是昨天的恶梦
我无力抗拒
那诱惑的毒药
别在我面前打开
那香味会迷惘我的心神
一次不够吗
但是别忘了
你不曾给过我解药
只有那淡淡的嘲笑
就像你喜欢播放的歌谣
不停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历久不散
容许我轻叹
又下雨了
还是那声音
还是那温度
谢谢我又想起你的毒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