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当你为自己找了一个伤心的理由时, 别忘了,为自己多找一个快乐的理由



当你为自己找了一个伤心的理由时
别忘了
为自己多找一个快乐的理由
这世界或许没有你想象那么完美
但是却比你想象来得精彩很多
别只是顾着脚步
多留意一下身边的一切
在匆忙时候停下来
你会感受到时间的停止
看着一切在身边的流动
才发现
原来生命不曾停止过
那一遍遍的乐章
告诉了你
为什么总是要看着远方
却忘了聆听耳边的喜悦
就算你说不懂
那么你可以选择不去懂
但是公平些
当你不知道如何能让自己快乐些
那也别去懂如何会让自己伤心些
我以前时常问自己
为什么心情会那么糟糕
但是后来我发现
原来我没试过问自己
为什么我会那么开心
所以我试着醒来时问一问自己
为什么你会觉得快乐呢
那时候我才发现
我可以找到好多好多的答案
原来不是我不懂
只是我选择了另一边
原来之间的距离很靠近
原来只要我往另一边跨一步
就是另一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