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忘了多久了,原来回头已经看不到那稻田了



多久了
我已经忘了当初的想法
不断的被烟熏得黑漆漆
原来看久了远方会忘记
自己站在那里
忽略了渐渐离我远去的稻田
再也看不到那一片花海
再也记不起那个蝴蝶飘舞的季节
只因为不断的向前
却不自觉的放下了行李箱
失去了当初装着的苹果
是在那阳光蓬勃的早晨
闻着那烤果酱的那天
亲手摘下的
为什么没有察觉到
身边再也不是熟悉的事物
五光十色的霓灯
一度让我疲于追逐
却忘记了
那天躺在山上那草坡
看着大树被风吹响
那悠悠的乐章
哼起的那歌谣
遥遥手中的麻袋
我还有什么
只落下一些灰尘
原来我很多年没清洗了
看着倒映的自己
失去了许多得到了许多
原来快乐换了疲惫招了烦恼
想着想着
我沉在海洋中
这里跟家乡的不同
以前可以看到那透进的光线
触摸到那温暖的拥抱
原来寒冷会让一切麻木
我不愿想了
徐徐的闭起双眼
就那么一刻
让我稍微回到那
还是安详的海洋中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