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停止吧, 别再伤害我们美丽的家园了。。。



在凌晨的时候忽然醒了起来,发现自己留着眼泪。。。
是因为梦的原因吧,
梦中的我,
走在一片荒野之中,四周都没有人影,
我一个人低着头不断的走着,不断的在寻找,
我不知道在寻找什么,总觉得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空气中都是烟的味道,
我只有一快破布可以遮盖住呼吸,
天气是多么的闷热,却没有任何可以歇息的角落,
我不断的走着,这地方,
是多么的熟悉,却又多么的陌生,
我曾到过这地方吗?我不断的问自己。。。
我走到累了,还是没有到达我的目的地,
我到底是想要到达那里呢,
总是有个念头,却又想不起,为什么走了那么久,
还是没有遇到任何人,为什么这地方那么死寂,
为什么这地方那么荒野,
我觉得非常的口渴,但是为什么都没有水源,
我觉得非常的饥饿,但是附近都没有食物,
我想要回家,但是我应该走去那里,
我的家在哪里。。。
我越走心越荒,越走越觉疲劳,
我已经分不清哪一个方向,
只觉得四周围的烟越来越浓,
空气越来越浊,
我大声呼救,
但是没有任何的回应,
我不断的留着泪,
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渐渐的无力了,
我躺在这片荒野,
我望着天空,
我看不到蓝天,
我双手最后握着的,
是干枯的泥土,
我最后感受到的,
是烟的折磨。。。
我才想起,
这里原本是我的家园,
我美丽的家园,
却因为忽然的灾害爆发,
我失去了所有,
四周一片死寂,
我想回家,
回到当初我美丽的家。。。


这梦是多么的真实,
是多么的可怕,
所以我才会流着泪吧,
我多怕我们的家园,
会真的变成梦里的情景般,
停止吧,
别再伤害我们美丽的家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