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就在每个秋天的日子,随着落叶看到闪烁的时光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附近搬来了一个小女孩,不知道是谁先跟谁打招呼,不知道是谁先跟谁说话,我们就像认识很久的好朋友,每天早晨都与对方说早安,每晚都会互道晚安。
我们一次看过无数次早晨阳光,我们与蜻蜓一次又一次的飞翔在草原上,我们随着小溪一次又一次的赤脚捉鱼,我们看着萤火虫自由自在的在黑夜游荡。
我们许下很多的愿望,我们共同度过很多童年的时光,我们一次手牵手,漫步在快乐的小巷,有时候会玩起捉迷藏,让对方找不到心急,有时候我们会互吓对方,总是调皮的笑着害羞的那方。
我们记下很多的话题,我们记下很多的游戏,我们记下很多的承诺,我们总是望着天空,希望快些长大,那么就可以完成我们许下的愿望。
我们说长大后,要一起吃著名的冰淇淋。
我们说长大后,要买给对方一件漂亮的衣裳。
我们说长大后,要一起去动物园玩。
我们说长大后,要一起牵手走在火车路上。
我们说长大后,要在很高的山上大声喊。
我们说长大后,要在树上盖一间房。
我们说长大后,要在大海上快乐的游玩。
我们说长大后,要收集很多很多的花瓣。
我们说长大后,要跟对方永远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在那一天的早晨里,我失去了你的笑容,再也没人陪我看那早晨的阳光。
路上再也没有手给我牵着,没有人陪我看星星,没有人陪我在草原上奔跑。
你就这样消失在我生命里。
每当我问回家人,却也说不出你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出现过,
对我来说,你就像微风般吹过我的生命,虽然只停留片刻而已,
却让我的心,永远都会有个牵挂。
我们的承诺,就这样埋在长大的树根下,开了许多的花,
就在每个秋天的日子里,我都会随着落叶看到那闪烁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