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还在梦里的我



那一秒
我怀疑
我是不是还在这真实的世界
不管身边多么的喧哗
我听不到了
不管人潮多么的汹涌
全部也放慢了动作
只有你
在这一秒中存在
任何的事物都不能夺走你身上的色彩
就像老旧电影
一格格的
放着属于你的画面
那是一种难以置信
那是一种难以忘记
不管过了多少分钟
不管过了多少的日子
我还记住
那一秒
我的世界在那一秒改变
再也没有醒过来
就像墙上的壁画
刻印着风的岁月
不能停止
我怀疑
是眼花缭乱
却被那深处的探索
提醒着一切
那么多年
依旧卡着的老电影
依然被风刻的画
还在梦里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