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我不可能忘记你,只能将它收在日记那一页里



是不是我不再想你
你就不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曾经以为是这样的
但是原来我误会了
你不再出现
我不再探听
但是原来也是一厢情愿
你没有离开过
你还是一样的
留在我的世界里
就像影子在黑暗的时候
我没有方法分辨出来
我试着狠起心肠
不再知道所有关于你的事情
但是就算我只是经过一条小巷
也是会想起当年与你擦肩而过的画面
原来很多事情
不是你想做
就可以办到
是的
我已经学会了坚强
但是我学不会忘记
我可以坚强的拒绝所有
但是我没办法忘记一切
我不想去记起
我已经多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但是我还是没有忘记你的笑声
我不知道你现在变得怎样了
但是你的样子却时常在我闭起眼睛的时候
出现在我脑海里
你不会知道的
或许你有在朋友口中听过
我过得很好
因为我隐瞒得很好
我试着努力
让所有人觉得我忘了
这样或许可以让你快乐一些
那么有天我们在路上相遇的时候
你可以笑着跟我打个招呼
那么我可以比较轻易的转过身
不让你察觉我的笑容很勉强
对不起
我还是这么的自私
原来我不可能将你忘掉
能将你收在日记的那一页里
就已经是很好的任务了
我不可能将它撕掉
用了很多年的时间了
我还是办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