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如果说快乐是打开烦恼的一把钥匙,那么我们将如何决定要与不要。


如果说快乐是打开烦恼的一把钥匙,那么我们将如何决定要与不要。
钥匙的用处就是不断的打开一箱箱的盒子,得到的钥匙越多,我们开启了烦恼的潘多拉越多,最后我们被逼上了墙角,寒冷的背后是唯一的依靠。
于是乎我试着得到更多的钥匙,试着找寻与众不同的盒子,却不知觉的开启越来越庞大的盒,衍生出更为丑陋的怪物。
再也装不回,吞噬了影子已经成长得难以控制,害怕让人绝望,只能不断的像黑暗求助,欠下的债已经让人浑身都是空洞,风也难以感受。
为什么当初那么贪婪的寻找钥匙。
我的答案出现在当初的那个盒子,但是堆积如山的画面让我感受到撕心裂肺的无助,一边逃避怪物的吞噬不断的拨开沉重的箱子,为什么如此的狼狈。
就这样给我审判,感觉一刀两断总比苦苦纠缠来得理所当然。
将盒子不断的堆积,试着爬出这扇窗,腐烂的空房只能舍弃丢给它生长,惟有再次不断的远航,寻找新的空房。
才能明白作为人如何才是对的成长。
只是别再给我希望,我对钥匙已经有了恐惧感,因为潘多拉总是会在我耳边轻声呼唤,总有一天会再召来同样的贪婪同样的绝望。
只怕到时候没有力气再去纠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