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让我在那雪还没盖住你脚印时,再弹奏一次那曲子



那天你问我
爱情
可以保持多久
爱一个人
能不能永远在一起
那时候我没有回答
因为我明白你要的答案
不会是我想说的
爱一个人
为什么必须在一起
当你想要跟对方在一起时
原来爱情就已经变质了

已经变成了占有
那份最单纯的感觉
就会不知不觉的埋藏在那里
原谅我
总是等你不在的时候
才会弹奏那首曲子
因为我不想
让你止住脚步
你应该背向我
走去更远的地方
飞翔
才是你想要的宝物
这地方不属于你
因为我不想我们的世界改变
我怕贪心的我
会要求更多
我深怕失去
失去那份最初的感觉
原连我的自私
我选择了留下
对不起
在那雪还没有遮盖住你脚印的时候
我想再弹奏一次
那首曲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