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Life Of Pi”-观后感想,不带任何解说








“Life Of Pi”

一部结合了艺术美与哲学的电影。
我没看过原著,只看了这部电影,打从一开始的画面至完结,我都深深的为这部电影着迷,因为我明白,看李安的电影,你必须思考,也必须放弃思考,只有让自己完全的陷入其中,你才会得到最大的乐趣,这就是李安电影的魅力。

听身边很多看过的朋友说,看完了,不明白当中的涵义,所以我试着一边看,一边用自己的理解能力去了解,因此很多的情节在我的脑里有了它本身的解说,这是一种乐趣。
当看完后,回到家查看网上很多人的各自分析,也是一种乐趣,不管是相同看法或者不同看法,都是为这部电影增加不同的色彩。

在3D画面方面,无疑这部电影制作非常的强大,我强烈建议所有朋友,这部戏一定要观看3D,比起很多部戏,这部实在是制作得太好了,在一开始就呈现了非常生动的3D画面,但是反而到了越后面时,却在这方面平淡了下来,这是一小小遗憾,但是画面的呈现和梦幻的世界观,却依然带给大家非常唯美的享受感。

故事的情节是这部戏的最大吸引力,我只是遗憾同场的观众们有些不解风情,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有些非常有意义的场景时,一些观众的反应竟然是笑??只能说观看的人心态不一样,收到的信息也不一样(在你内心为这一幕感到震撼与激动的时候,听到附近的人发出笑声,感觉真的很糟糕)。

朋友们,强烈建议大家先别上网查找任何的剧情解释,先用自己的想法入场观看,试着用自己的世界观与想象去寻找答案,这样你会发现原来观看一部电影,是可以那么的丰富自己的思考能力的。

人生不就是如此的选择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