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你有没有试着跟你的孤单聊一聊?


我讨厌孤单
从小它总是缠着我
总是让我心情不愉快
我越是讨厌孤单
我却得到更多的孤单
最后我试着了解
才发现
原来不是孤单缠着我
反而是我跟着孤单
越是逃跑
却跑到更多孤单的地方
它也不喜欢我
所以我们都讨厌对方
终于有一天
我泡了咖啡
我约了孤单
我试着跟孤单聊一聊
那天我们吹着海风
喝着咖啡
听着老胶碟
时间过得好慢
心却跳得非常的轻
才发现孤单并不讨厌
讨厌的是我不曾跟它交谈
所以我渐渐跟它分享
我们试着一起看电影
我们试着一起吃饭
我们一起去兜风
穿越不同大街小巷
渐渐的
我发现孤单也不一样了
我们心情都变开朗
它跟我说
最近变了
变得感情跟我很好
它说它长大了
原来孤单长大了都会变得不一样
现在我不再称它为孤单
因为它已经变成了自由
现在我跟自由感情很好
我真庆幸我认识了孤单
看见彼此的成长
变成了今天的自由

你有没有试着跟你的孤单聊一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