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有时候结局没有完美,无所谓,只要有你的句子就好



你有听到吗
那天我在海边对你唱的歌
我希望能透过风
传到海岸的另一边
给身在对岸的你知道
我还是待在这里
看着海浪不停的叠着
就像不断的提醒着我
是时候完结
就让一切醒过来
该面对那升起的太阳
但是我选择逃避
因为我不喜欢耀眼的你
深深的刺痛我所有的神经
我是这样想着
但是我能做什么
原来我能做的东西很少
少到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吗
就在你没有任何的感觉
走到对岸一样
是如何办到
你还是一样的生活
我能怎么办
告诉谁也帮不了
因为对岸的天空跟我连不了线
别想说
忘记一切重新来过
没有什么比这个让我更觉得像童话故事
无所谓
反正悲剧的诗歌是那么的悲情
就在四下无人的时候
我为你唱一首吧
或许有一天你会收到
可能在那风轻轻吹在海上的早晨吧
别忘记
不管多长的故事
结局的时候都是不舍
没有完美无所谓
只要最后留下那个字句就好
明天还是一样吧
我会在那海边
就这样决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