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总是喜欢望着远方





我还记得
那时我的天空是无限的旷阔
我的世界里拥有很多的色彩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不停的找寻未知的事物
每个惊喜都是给我无限的快乐
时间的每分每秒都是乐章的音符
奏出一首首动人的旋律
就像那飞翔的红蜻蜓
自由自在
我们不断的向前奔跑
手里握着那束小草
漫无目的的追逐着快乐
没有人需要疑问
没有人需要理由
我真的可以感受那风吹过的快乐
感受到那夕阳洒在海上的闪耀
那星星在黑夜里的动感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
或许那是最单纯的时光
所以一切都很简单
或许青涩的滋味特别难忘
所以总是喜欢望着那远方
找着那失去的璀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