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I WILL ALWAYS LOVE YOU



那天中午
在车上跟朋友聊着
忽然电台主持人说
whitney去世了
我惊讶的跟身边朋友说
哪一个whitney
不可能是whitney houston吧
过后电台主持就报了全名
whitney houston

我顿时脑袋空白
为什么会那么的忽然

在我的世界里
外国歌手我认识的不多
真的没什么真正喜欢的外国歌手
但你却是我最熟悉的其中一位

我永远都印象深刻
小时候
在电视机看到
两位外国歌手
在舞台上共同高歌
激昂的歌神配搭背景是迪斯尼的某部卡通片
一位是白人歌手mariah carey

另一位就是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
我最早崇拜的一位外国歌手
但是你绝对是在我心里
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位

到如今
你离开第四天了
我还是难以接受
我们的世界失去了
一把美丽的歌声

虽然这几天电台一直有播放你的歌曲
但是我都会无意间转台
因为我潜意思还是无法接受
你的离去

直到今晚
我再听回你的歌

我的眼泪流下了
我接受了这残酷的事实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这是最后我想对你说的话
这是你留给我们的世界
最美的一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