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直到模糊了眼睛,我还是望着天际



你说你要去远方
看看这个世界的美丽
想要在不同的角落
留下不同的回忆
你说人生太长
需要很多东西来填补
不想就这样空荡荡
你说有一天会回来
希望可以满载而归
我不言一语
我没有说出什么词句
我没有理由留你
因为在我眼中
你就像一片云
总是漂向天空远际
我只是个光着脚丫
跑在草地追逐你的傻子
我早已明白
有天篱笆会将我与你隔离

不留一滴泪
是想要你开心
不皱一下眉
是希望你安心
不让你看到我的背
是希望你明白
不管外面有几大的风雨
这里还是等着你靠岸
这里还有把伞
只是我还是贪心
抱得你好紧好紧
一秒的漫长可以唤醒好多的情绪
我还是好贪心
闻着你的气息
就像不能少了空气
我还是好贪心
望着你的背影
直到消失在视线里
才舍得用模糊的视线望着天际

你的鞋子
你的笔
留着的是空荡荡的钢琴
风依然吹起
我还是想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