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我们需要的是美好的未来,不是毁灭的灾难



这世界,不是属于我们人类的,我们绝对没有任何的权利对它造成悲痛的伤害,过去的文明发展,已经为它带来千苍百孔,不断的让它留下伤心的眼泪,我们还要持续多久这无情的伤害。
我们人类需要文明的发展,更需要的是文明的未来,如果今天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水准,而造成明天的伤害,我们这样是对的吗?我们如果为了自身的利益着想,那么谁为我们的下一代着想?
多年前的我们还可以随处看到绿油油的草地,清晰的河水,光着脚丫子与大自然接触,这美好的时光,我们已经很难留给我们的下一代了,我们还剩下什么,连剩下的疑问我们也要剥夺吗?
我们人类不断的为了本身利益,以文明为借口,建造无数恐怖的伤害武器,丝毫不顾对未来造成如何的后果,我们需要这样的利益吗,我们需要以未来的美好,换取霎那的利益吗?
美其名你说为了人类的美好,我们需要不断的进步,更好的文明发展,但是你明白人类最需要的是什么吗?
我们拥有更多的金钱,利益,文明,但是没了和平,没了地球这母体,再多的金钱与利益都换不回了!
我们都明白,我们都可以想象到那最终的画面,我们都曾经在恶梦中惊醒,我们都曾经为过别人的遭遇而伤心悲痛,为何我们还要继续,继续用事不关己的态度活着走向明天?
人命值多少价值,人的一生需要多少的付出,金钱可以衡量吗?
如果你用无数的生命创造出金钱的堆积,我们还有什么值得活下去,如果今天你是埋在金钱打造的骷髅堆下,你会是什么感受,人最基本的善还存在吗?
爱这世界,谁都有资格,伤这世界,谁都没这权利!
如果你曾经有对以前拥有的美好大自然惋惜过,你应该明白这悲痛的感受,为什么还要让你的孩子经历你的伤痛?你可以做出改变,别再伤害它。

我记得以前家乡是拥有很多树木的
我记得以前家乡能躺在草原看黄昏
我记得以前家乡后面有条美丽的河
我记得以前家乡夜晚能看到萤火虫
我记得以前家乡下雨后充满虫鸣声
我知道现在家乡已经没有我所说的一切事物了

我们的发展,是为了什么,我们是在发展,还是在毁灭?
别再欺骗自己了,你需要的其实很简单,你拥有的其实已经多过你的需要,为什么你还不罢手?

如果现在我们还不停手,那么下一代怎么挽救?

记住,我们需要的是美好的未来,不是危害的灾难。

“那夕阳下的背影,大手牵小手。。。”别让我们的下一代只能在故事书里想象这画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