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礼物



我收到一份名为人生的礼物

我轻轻的打开
外面包着一层的糖衣
小心翼翼
深怕一不小心就撕裂
因为这是多么美好
我感受到香气
我触摸到幸福
那就是一切都美好的开始时
什么东西都是新鲜的时候
我接受一切
我学习一切
所有事物都是甜的

我吮着手指
再接触打开后的礼物
那是一个木盒
外面加了好多锁
我找不到钥匙
我四处查看
不断的努力
我渐渐的找到了一些钥匙
我试着一个一个尝试
虽然时常开错
但是我没有停止
直到可以打开一个个钥匙为止
虽然过程有气馁有懊恼
但是我学到
不放弃
我总可以找到钥匙
打开一切的锁

我见到了里面的物品
名为人生的物品
我明白了一切
我的糖衣礼物纸已经溶化
我的锁头都解开了
我得到的其实已经很多
过去的时间就像沉淀的尘
轻轻扫过就会飘起

我提着礼物
走出屋外
阳光依旧灿烂
黑夜还有满天星光
礼物轻轻捧在手上
我试着哼起歌谣
就在那一个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