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我知道,你就继续飞翔



当你飞向我的那一刻
我看到的
是一个梦想
实现它的是你
当你飞走的那一霎那
我得到的
是失落的沙洲
带走我的天堂
你说你想要自由
所以不断飞翔
不论白天夜晚
我小心翼翼
陪在你的身旁
偶尔接到
你掉落的香粉
总是让我感到惆怅
满天的星光
照得你发亮
每一下摆动的翅膀
都像闪耀的泪光
聚成滴滴星河
带着我随你前进
累的时候
你就停在我眼前
静静的享受着风的呼唤
再次飞翔的时候
我就静静的帮你遮住
一切的阻挡
你需要的
我都明了
只要你想要
那我就默默的陪伴
你不需要知道
就继续向前飞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