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如果那年我没有牵起你的手,现在会不会不一样




我总是想起
如果那年
在巴士上
我没有牵起你的手
会不会现在我们还在一起
幼稚总是因为爱情而滋长
在爱情的面前
我们永远都无力防抗
一切自然不过的事情
却会将黑影无限放大
原谅那时因为太爱你
爱情总是让人变得害怕
就像天枰的两端
谁都不敢走向对方的一边
傻傻的对望
那一段路程
握着的手不是温暖
我知道你的心在受伤
因为我只用我的心遮掉了阳光
忘了你也需要阳光
我明白你躺在泪的那端
我却依然不放手
因为我就像遇溺的小孩
总想扯着一切不放
终站时你背对着我
我明白你受伤
我却故作坚强
不懂得体谅
总是想起
如果有试着擦拭你的泪光
今天会不会不一样
在爱情的面前
人总是渴望
却渐渐遗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