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听说”



一部非常特别的电影,“听说”
主演有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
如果你单听故事简介,你会误会,因为故事主要围绕在聋哑人士这题材,你会误会这时一部让人心碎的电影,但是其实不是的,这部电影,就像一杯水,就像空气般,围绕在你身边,不让你察觉,却又那么的深入你的心里。

故事一开始就进入聋哑人士的世界,发展在聋哑人士运动项目里,男女主角的意外相遇,开始了一段渐渐吸引对方的爱情。
故事其实主要看点有几项,

聋哑人士的世界,其实是很细腻的,我们往往觉得理所当然的东西,对于他们却是完全不一样的世界,别让我们的习以为常,伤害到他们,他们也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朋友。

家人,永远都是你最稳固的靠岸,不论如何,家人都会无条件的支持你,爱你,没有什么原因,就因为彼此都是家人,互相照顾,互相相爱,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机会,有时候会让人非常可惜的错过,但是努力,却一定可以让机会再回到你的身边,绝对不放弃一定比自暴自弃来得更好。

爱护地球,你是本片中隐藏着的无声讯息,在现在的社会里,环保觉得成了最必需正面看待的事情。

本人非常欣赏这部电影,在现今电影业里,你很难再遇到一部那么正能量的电影,带出的讯息都非常的有意义,绝对不会像一般电影般,制作得那么七情六欲,让人看得喘不过气啦,就像开头我讲的,这部电影反而用非常平淡,自然的手法划过整部剧。
故事虽然没有大起大落,但是一班演员的努力与演技,也为这部电影带来非常多的卖点,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各自都为这部戏努力了很多,手语都表现得非常不错,整部剧八十八仙都用手语表现出来,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努力。 不得不提的就是罗北安,林美秀这两位重量级配角的演出,为这部剧带来非常绿色气息的作用。


建议大家用非常平静与空闲的心情,来欣赏这部剧,千万别用期待这部剧会让你心情大起大落的,因为这部电影绝对不会带给你什么重口味,它就像一瓢清水,洗漱你的心灵,让你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心,探讨一下生活的步伐,是不是走太快了

全剧观赏,可以在youtube欣赏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M7QLEOIL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