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或许有天你会发现,我已经不再向你奔跑了。。。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我
不再出现在你面前,
不再跟你说晚安,
不再给你信息,
不再问你今天过得好不好,
不再问你累不累,
不再问你吃东西了吗,
不再跟你开玩笑,
不再过问你去哪里,
不再问你现在在哪里,
不再问你是否很忙,
不再问你几点回到家,
不再问你病好了吗,
不再问你能爱我吗。。。
对不起,
不是我不爱你了,
只是,
我真的很累了,
累得没有力气再向你奔跑了,
我已经不记得有多长了,
你总是那么遥远,
一个人的追逐是寒冷的,
我多想有一刻你会停下来,
握着我的手,
给我一刻温暖,
却始终那么渺茫,
抱歉,
我已经累了,
我已经无力在一片白雪中寻找,
我已经无力挣开双眼,
我已经看不到你的身影,
我已经找不到方向,
你继续向前走,
我需要休息了,
或许我再也不追了,
或许我已经不了解了,
或许我该明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