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是你站得太遥远,还是我们只是背对背




我站在海边
一片绿色的海
照得满天
没有蓝天白云看不见太阳
我渐渐走远
留下一步步的脚印
却忽然发现
越渐越远
自己忽然变得好小好遥远
才发现
透过镜片看着的是另一边
我静静的站在原地
从没随着自己走远
知道模糊不见
才发现
我躺在结冰的草原
蓝色的茅草
不能随风摇摆
只感觉寒冷一片
我感觉不到风
只有不断的畏缩
希望可以避开任何视线
才发现
渐渐埋在土里面
我顶着一堆绳索
不断的沿路抛下
渐渐
我发现
所有绳索已打结
却没有任何诺言
帮它实现
不再纠缠在一个世界
拉扯不见听不见
谁站在另一边
我总是看不见
或许你太遥远
还是我们都是背对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