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随着翅膀到达的地方叫天堂



我看见了天堂
就在那次与你相遇的时候
轻风拂起我的心跳
就在那花开的季节
我们都确定了对方的存在
却让列车不断的错过
我们待了几久了
还是想不到好的借口
如何走靠近对方
你累了吗
不断的人与人擦身而过
视线却只停在你的身上
手提着行李箱
却不想再远行了
因为我明白梦想就在前方
只是不敢踏进那地方
给我个梦想
我会努力将它实现
带着它系在你手上
我想不断看到你的微笑
阳光撒在你身上
绽放的光芒
让我不自觉伸出手
想得到一丝的光
我能感受
你明白我的想法
因为我们都待在同一条线上
最后我接近到你身旁
不言一语
各自笑着望着前方
感谢那飞过的翅膀
带着我们到这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