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我们可以感受到,我们都在推动着光明的未来,我们为参与这次活动的勇士们感到骄傲!



就在26-02-2012,我们应该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大马的人民们,勇敢的站了出来,为了我们的家园,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我们做出了勇敢的改变,我们不再躲在家里,我们不再对事事处于事不关己的态度,我们应该为自身的努力感到骄傲。
虽然我们不知道未来的路,会不会铺在康庄大道上,我们不知道这次的和平集会,能不能够带来任何的改变,但是我相信,在这一次的绿色行动中,我们已经告诉了全国,甚至全世界,我们不愿再当无知的愚民,我们有我们的想法,我们对未来有美好的蓝图,我们坚决的为所有活在大马的人民,争取本身拥有的幸福,我们不愿看到同胞们深受危险性物体残害。
在这一次的集会中,我们感谢所有尽一份力的善心人士,在全国各地,都有和平的大集会,甚至外国的同胞,也纷纷加入这行列,而在网络世界里,更是充满铺天盖地的绿色行动,我们感谢网络的平台,让我们可以更迅速的,传达讯息,而且不再为一些刻意隐瞒的媒体蒙骗双眼。
我相信只要我们都爱我们的家乡爱我们的国家,我们就可以更勇敢,跟努力的付出,相信与坚持,我们一定会有回报。
我们不是已经见证了吗,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这国家一点一滴的在改变,人民慢慢的,走出了屋外,举起了双手,高呼了理想!








不论如何,大家都应该坚持一个信念,我们都是大马人民,我们都是同胞,我们追求的,是推动和平的巨轮,领导我们走向光明,在这黑暗的过程,我们一定会遭受不断的打击,但是要明白,在黎明来临的前一刻,是最黑暗的,我们要用和平,耐心与冷静将它们打倒,并不是用暴力跟它们抵抗,我们不要流血事件!
我们理智的看待这些黑暗,我们就会明白,这些都是刻意的陷阱,为的就是想要在我们的堡垒上刻画伤痕,如果我们中了对方的陷阱,那么只会从了对方的目的,我们不需要再将精神浪费在这些人身上,我们只需要坚持我们的目标,继续我们的抗争,这些人,都只是最底层的傀儡,为的只是抵消我们的精神,我们别忘了背后的指示人才是我们的目标。
感谢现场的请愿人士,没有太过被愤怒盖过理智,才不致于让和平请愿染成暴力事件,感谢大家的信念与力量,我们别忘记了,我们的安华先生与林冠英先生,他们一直都在最前线与黑暗抵抗,他们受的委屈与压力,都比我们来得更大,但是他们都一直坚持,用最冷静的态度,用最亲善的笑容面对一切,我们必须以他们为榜样。
勇敢的站出来,为了美好的未来坚持自己的信念,用冷静的理智对抗黑暗,用最好的笑容,排除一切挑衅。


我们曾经心痛我们的国家落得如斯地步,但是我们现在可以感到欣慰,因为我们渐渐的成长了,我们不再是以前的封闭人民了,我们都可以强烈感受到改变的心意。
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勇敢善者,我们都需要给彼此一个爱的鼓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