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孤单是,我的故事变成了孤单



孤单
孤单是什么
孤单就是静寂的夜里
没有你在身旁
孤单是每天要睡前
听不到你的一声晚安
孤单是半夜转身惊醒
看不到你在身边
孤单是每个早晨
不能睁开眼就看到你
孤单是我一个人
静静的吃着早餐
孤单是我一个人看着书
孤单是我买双人座的电影
却空着一个位子
孤单是对着空气聊天
孤单是总看不见你
孤单是我吹着风
没有你帮我拨开头发
孤单是我一人搭着巴士
没有肩膀依靠
孤单是我对着电话
却等不到你的信息
孤单是没有你陪我等待黄昏
孤单是我一人在街上游荡
没有你的手拖着我
孤单是看到烟花
照不亮我身边的黑暗
孤单是墙角堆着的黑白棋
孤单的是鞋柜只有我的鞋
孤单是
你不在我身边了
我的故事变成了孤单
孤单是
我还没清醒
你早已让我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