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我想找个理由,不再为你一人孤单


为我找一个理由
一个忘记你的理由
就让那夕阳落下的一刻
成为告别的借口
不要让我再伪装
站在你的面前我显得很累
欺骗了你也刻苦了自己
反正我没办法遗忘
想也是悲伤
哭也是悲伤
倒不如痛快哭一场
或许还能累得睡着
别再来
伤了又伤
没有太多的空白
可以给你继续割伤
没有太多的坚强
让你测试我的天堂
你还是一如往常
我想试着变化
就让我慢慢羽化
漂向云端
凝聚成一朵白云
不再为你一人孤单
总可以找到离去的时段
这是我的愿望
却显得那么惆怅
我想我会习惯
不再看着你
继续被你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