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或许,我还学不会接受




不要
永远都不要问我
最近过得好不好
哪怕是温柔的慈悲
在你离开我之后
剩下一个人
永远都不可能会比较快乐
就算你在人潮与我擦肩而过
就算你只是简单的问候
就算我无所谓的笑着
就算我告诉你最近我生活多精彩
就算我的背影看起来多么愉快
没有了你的以后
我不可能会比以前更幸福
多么的累
见与不见
好像都一样的痛苦
就像白天的时候
思念夜晚的月光
却在夜里想念早晨的温暖
我想告诉你
我过得很好
好让我看到你的微笑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一点都不快乐
好想靠在你的肩膀
不过怎样
都是我在想而已
结局
其实早就已经结束
或许
我还学不会
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