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当我的世界被你占据了



没有任何的预兆
在这个完全不属于你的夜晚
你却不请自来
袭击我的空间
为什么
会忽然想起你
难道你连一丝丝的空间都不给我
我误以为你会沉默的
待在我给你的那处地方
只要我不去触碰
你绝对不会出现
谁知道你无情的
一步一步的
接近我
连完全与你无关的时刻
还是会被你伤透
难道我没资格
拥有一霎那的快乐吗
告诉我吧
我该如何
才可以摆脱那可悲的脸孔
难道我让出了
那深处的所有
还不能够满足你
这样的生活
我该如何度过
当你存在我的世界里
我是不是应该让出
那么我该去哪里
谁给我答案
是你吗
还是我该保持沉默
默默的流着眼泪
接受那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