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我回得去吗...


我期待着
你的到来
以为一切都会像想象般美丽
每个故事都应该有个结局
不是吗
你却没有留下一切
甚至一句再见
就这样
我失去了你
多美好的世界
却一瞬间的
剥落
掉落的不只是过去的画面
包括了未来的一切
我阻止不到
颤抖的双手
原来是多么无能为力
最后剩下什么
你会介意吗
或许很傻
这问题什么时候有答案
我其实应该了解
但是哭湿的枕头
阻止了一切埋葬了我的想法
再多的安慰
听着是多么的刺耳
不要用那怜悯的眼神
对我进行无止境的责问
就连我自己
也没有勇气面对站在对面的我
别忘了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
我才能试着当一切都从没发生过
请拿开放在那边的同情
我更期望你为我递上酒精
麻醉了一切视线
或许可以捉住一些
不在这里都时光
或许有一天
我会醒过来
原来只是一场噩梦
转过头还可以见到你
坐在那阳光洒下的阳台
我回得去吗
我缩着身躯
继续醉下去
明天再叫醒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