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向下沉的爱情



没有我的允许下
你轻易的闯进了我的世界
你带来了什么
我不能怪你
是我好奇的将它打开
从此我的世界变得不再属于我自己
你不断的将一切的一切
毫不犹豫的
在我四周安装了下来
你知道吗
开始我竟然还有一丝窃喜
殊不知
越来越多的东西
压得我的世界透不过气
我竟然溺在不知不觉中
我抬头一望
你毫不理会
转身就走
这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我想大声的问
却再也喘不过气啦
眼睁睁的看着你
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直到我跌到了谷底
才领悟到
我想
是我应该归罪于你还是我自己
结果是谁造成的
已经不再重要
所以我闭起了双眼
其实跌的深也好
至少这里安静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