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只要心还跳着



我又想回到那个地方了
每年的这个时刻
总是期待那被风吹散的花瓣
隐隐约约的
就好象落下的雪花
总是让我舍不得
看着你消失在视线中

我又想起了那个地方了
不断的重复想念
是因为这里拥有最美丽回忆
不知不觉地
就会向着前方拥抱
总是渴望能见到
朦胧中的你向我笑着

我还是期待着   守着
当初我们都刻在对方心里的承诺
不管时间如何剥夺着
只要心还跳着就不会忘了

我还是期待着   盼着
或许有一天你会想起我还在等你
哪怕我已经失去一切
只要心还跳着   我就觉得值得
只要心还跳着   就一切都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