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痕迹会被时间抹去,却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模样



1406天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这么久了
我却还是时常会闻到你的气息
不同的是
我再也看不到
你那灿烂的笑容
躲在墙后的影子
咋看之下
我还真的会时常怀疑
你是不是会忽然给我惊喜
好让我在恶梦里惊醒
原来我睡了好久
我还在期待
那杯阳光洒下的咖啡味道
你却不在那里
今天我又该去哪里
那一刻的迟疑
带给我决定脚步的声音
划过的痕迹
原来会被时间抹去
却回不到原来的过去
失去了
就像错过的那飘散的粉末
统统掉在别人怀抱里
今天我还在那梦里
不断的说服自己
闭起眼睛
多一阵子就会清醒
你就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