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热闹的餐厅
充满笑声和欢乐的空间里
我一个人
静静的坐在那里
画面不是那么协调
我默默的喝着咖啡
耳边传来的
是你最爱的那首歌曲
一切的画面
就像拖着时间在流动
连呼吸都变得比较沉重
为什么
那么吵杂的嬉笑声里
我还可以清楚的听见歌声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我小心翼翼的随着哼
深怕影响了自己听见的旋律
我在期待什么
难道你还会出现在我眼前吗
一直空着的座位
思绪都停留在一旁
连起身的勇气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或许该适当的给自己一个理由
或者一个听起来荒谬的借口
反正习惯了
就会觉得理所当然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今夜的你在哪里
或许听见了这旋律
你会想起
还有一个约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