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樱花盛开的树下



还记得吗
那年的我们
两个不同的故事
在樱花盛开的时候
遇见了对方
从此你的世界里
有了我的存在
不同的过去
不可思议的相接起来
很多很多的平凡
原来听起来会变得不一样
很多很多的过去
原来可以奏成一篇篇乐章
我的孤单
成了你的陪伴
从此生命里
多不同的期盼
你说
每年在樱花盛开的时候
要跟我来到这颗树下
将我们的故事
让它帮我们印证
让满天飞舞的花瓣
带着幸福传达每一个角落
你就是让我那么心暖
你的笑容
到最后我还记得
在三月来临前
我还记得
我们还有这约定
我相信
你会在那樱花盛开的树下
等着我
在那满天花瓣掉落的时候
陪我快乐歌唱
我好想你
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
我继续写着我们的旅程
为了那思念的三月
我继续走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