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醉在那梦醒间



在残酷的现实
与美丽的谎言面前
我选择逃避眼前所见
让那虚幻的梦境
逃避一切
宁愿醉在梦与醒之间
坠入那深渊
反正一切都无法改变
嘲笑的歌声
荒唐的啸声
刺进耳里
显得更加的无言
闭着的双眼
心无力的跳动
原来一切的从前
源自那污秽的誓言
拨开那乌黑的发丝
也看不见你想着的
是无止尽的怨言还是欺骗
我想在那深深的泥沼里
住着的是无数的秃鹰
啃噬着我不断丢下
一片片的心愿
就这样继续下去
让我随着时间不断前进不断下坠
只求上天给我一丝怜悯
到达那无法翻身的洞前
让那无数的岩石
削掉我所有的一切
不留一丝
遗憾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