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另一个幸福




在那家餐厅里,女孩已经在等候,久未见面的他,知道女孩遇到了幸福的另一个他,即将步入幸福的教堂,于是约了久未联络的女孩相聚,打算亲手献上他的祝福。

女孩细心打扮,心里带着丝丝的紧张,多年没见,不知道他有没有改变,
当初两人都很年轻,不断的争吵让两人越行越远,最后只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那么多年后的今天再次相聚,不知道还能不能如常交谈。


男孩稍微迟到了几分钟,她还是没有改变,只是脸上更多了一份幸福的气息,男孩穿着非常随便,或许有些匆忙的缘故,还带有一丝喘气,她礼貌的笑了一笑,顿时化解了这尴尬的开场白。

女孩侃侃而谈,没有当初想象那么紧张了,问问他最近的生活是否可好,只记得朋友曾经说过,他有了新的恋情,是否有好好珍惜对方,希望别像以前那么的孩子气,相遇是一种缘分,能再一起就必须真心付出。

男孩只有不停的傻笑,回答也是一句不搭一句,看来还是和以前一样,总是不懂得寻找适当的话题,往往都是等待对方问起了,才回答一些的答案,如果当初不是那么不懂得表达感受,或许今天彼此不那么一样。

女孩看着他送上的礼物,意外的满喜欢的,想想当初一起的时候,总是不够细心的他,没有一样礼物可以让她惊喜,想不到在女孩即将步入另一个阶段时,这份礼物才送到了手。

男孩看到她开心的笑容,真是放下了心头大石,当初总是吊儿郎当,从没想过如何体贴对方,直到成长后才明白,两个人在一次是需要为对方着想。

女孩开心的挥挥手,转身而去,带着一丝丝的微笑,感谢曾经是女孩所有的他,可以为他献上最幸福的礼物,看着没有改变的他,应该可以找到更好的幸福吧。

男孩静静待在餐厅里,这是第一次约会的餐厅吧,今天看到她那幸福的表情,她应该会得到幸福吧,那么多年的等待,是时候交托给另一个男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