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来不及对你说




你眼泪掉下来了,
原来坚持的气氛那么的难受,
你不再多说一句,
我也不知道如何打开,
那紧闭的口,
你颤抖的肩膀,
我虽然看得很心痛,
身体却始终鼓不起力气,
将你紧紧抱进怀中,
我们沉默的让时间在身边划过,
像嘲笑我们的风,
不断的刺进耳朵,
慢慢的,
夺走了希望的一切,
那伤痛深刻在心上,
就在周围一切结成冰后,
你缓缓站起身,
背向我,
拖着疲惫的脚步,
离开我的世界,
我连先离开的勇气都没有,
只能悄悄的望着你,
直到黑夜将一切淹没,
最后的最后,
累积了一丝的力气,
终于可以留下一滴眼泪,
那火热完全灼伤我的脸颊,
我却没有力气挣脱,
任由那感觉摆布,
原来这就是绝望的侵蚀声,
恐怕再也没有机会,
面对那曾经,
给我一片天空的笑容,
是什么让我埋葬自己的藏身所,
还没勇气说出口的承诺,
随着一切掉落在昨天,
就这样吧,
我已经来不及,
拉住你的身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