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记得为我留下哪一秒



或许我们还没有相遇,
或许我们的缘分来得太迟,
或许我们总是错过很多次的车站,
但是我们还是相信,
不是因为我们没有可能在一起,
只是因为我们都还没有成为,
可以让对方深爱的哪一位,
所以我们选择暂时分离,
或许直到哪一天,
我们都已经学习,
知道如何更珍惜拥有,
知道如何不再让对方落泪,
知道走向哪里,
可以更靠经对方一步,
所以我们还在学习
所以我们都还未找到身影,
所以我们还看不到彼此,
就让一切都慢慢的成长,
就让你我随着那感觉走,
再那以后的日子里,
记得我们的相遇,
记得告诉我你看过的一切,
记得轻轻的将头靠在我怀里,
记得给我时间,
记得为我留下哪一秒,
告诉你,
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