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习惯了就改不了



或许有些人可以很自然的,就习惯了这样的往前走下去,头也不回身也不转,不管前方狂风暴雨,都可以勇敢的前进,每一个车站对他来说都只是一个暂停,人总需要不断的进步。
可惜我学不会,我也不想学会,我就是一个特别怕改变的人,我喜欢旧事物,习惯了怎样的生活,我希望可以一直就这么下去,虽然有时候体内有些基因会搞怪,但是撑不了多久,我就会觉得后悔了,这也是为什么直到今天我还是可以一个人坐在咖啡厅捧着杯子发呆,或许我总是在每个人的身上找寻遗留下来的气息。
我喜欢话从前,有时候会改变一些历史,让故事可以更有色彩,但是我更喜欢感受朋友间流露出来的欢乐,原来念旧的人都存有快乐基因,因为我们都常常搭着时光机,逗留在不同的空间。
或许有一天,我会忽然发现,原来朋友都走到好远好远,但是我不担心,只要我耐心的随着大家踩过的脚印,总会有相遇的一天,那个时候我会打开,这一路为大家拾起来的点点星光,看着大家开心的,细细品尝那味道的表情,这也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