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每个人都在告诉我




每个人都告诉我,
你不是我找的那一个,
没有结局的故事,
最后只会不断的拖累自己,
每个人都告诉我,
我不该再沉沦下去,
为了不属于自己的事情,
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伤了自己,
是的,
每个人都在告诉着我,
不要再想着她,
眼泪不应该奢侈的掉下,
那宝贵的呵护,
该寄托在对的地方,
我试着,
让生活变得忙一些,
或许会渐渐忘记一切的事情,
我试着,
不再看属于你的消息,
就当做你从来没出现过,
那么我的世界应该平静一些,
最后我欺骗了自己,
就像当初你骗走了我的心,
今天我骗走了自己。。。

每个人都在告诉我自己,
只是我也忘了我在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