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因为你,我的世界满了



或许我不能给你世上最好的生活,
或许我没有这能力,
但是我会给你,
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一切,
我会让你在我的世界里,
随心飞翔,
我会让你,
快乐的奔跑,
不管你跑得多远,
只要你累了,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不管离家多远,
我会背着你回家,
不管再多的辛苦,
我会为你摘下我世界里最高的星星,
只要你喜欢,
我可以为你弹奏你最爱的歌谣,
每一晚,
我会为你卸下那累累的负担,
在梦里,
我会静静的为你划过那湖湾,
只要你开心,什么都是翻开下一页般的简单,
就直到那么的一天,
不管你想去哪里,
我会陪你去,
就直到那么的一天,
或许你想要歇歇,
我会陪着你,
就直到那么的一天,
或许你我的那一天,
我还是会,陪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