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现在的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或许我知道这问题没答案,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每晚都对着四周的黑暗,
重复的问,
第几天了,
4328个日出与日落,
都只剩一个影子孤单的拉长,
你在哪里,
时间带走了我的伤心,
却忘记带走我的思念,
原来没有你在身边,
我连如何寻找幸福的方式都不会,
还记得那盒纸星星吗,
我努力的不让灰尘停留在上面,
因为我总希望,
有一天你会为我打开,
里面的字句你还没有看过,
现在你在哪里,
我试着到你说过的那颗树下,
躺在那边感受那悠闲的下午,
只是我总会惊醒,
以为你出现在附近,
那间转角的餐厅,
没了,
那天经过的时候,
已经变成新的店面,
我试着坐在那边,
却找不到那香味了,
你在哪里,
我不敢换新的电话号码,
每次看到没记录的来电,
我的心情总是很紧张,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是你,
我还是学不会,
面对这一个结局,
原来感觉不会消失,
只是变成了另一种味道,
现在你在哪里,
今夜我又想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