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最后会想起的,原来是多年前的某一天




或许再多的再见
也只是为了让心里的空洞可以稍微的躲在角落的谎言
你说不会忘记那笑容背后的故事
我却依然还记得那天下着雨的雨伞
掉落在那片无人的草地
在靠近一点
给一个虚伪的拥抱
手心摊开着
眼睛却看着彼此背后的远方
多么讽刺的告别
却可以让来一丝丝的安慰
看来学会多一页故事的不只是一个人
来年的春天
我会记得你呆在那棵树下等候的样子
多年以后的秋天
我会想起曾经踩在枯叶上的声音
直到有一天
我感受不到风打在身上的寒冷
才是想起我们都说过一句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幸福原来在最后将逝去的时候
才会慢慢的记起
日记的第一行字写着
这就是我们的回忆
心里记着的
这就是我们的失去
挥手的刹那
看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