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你会在哪里,我一定不会在这里




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
曾经你对我说过
外面的世界很大
你有很多的梦想
你希望有一天
你可以轻轻的
在这片土地上
快乐的漫步着
直到了某一天
你不留一句
就这样消失在我的身边
向那迎来的希望
不断的前进
时间不断的失去
却没有任何的人告诉过我
你现在看着那一个地方的日出
日子久得
连我都已经不那么的确定
我醒着的这个时候
你是否睡去
于是有一天
我也悄悄的离去
向着你离开的方向前进
一路上随着你的足迹
我小心翼翼的
怕会稍微不小心就让你在我眼前跑去
有没有任何的遗憾
就在那天我不小心的
坐在那个下雨的长梯
我有那么的一霎那
流着眼泪哭泣
如果我可以早些
陪着你一起走下去
今天的你会在哪里
今天的我一定不会是在这里
就这样的某一个夜晚
某一次的大雨
我不小心的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