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总以为明天会不一样



每一个天真
都会让来某个程度的伤害
总是想着这次或许不一样
最后下场多么的似成相识
原来再多的成长
也赶不上失望的步伐
今天又怎样
明天还是无奈的走在街上
四周的气氛不会因为你脸上的伪装做出任何改善
我还是拖着寂寞不停的游荡
在下一个转弯
我看到了新的港湾
或许不再那么轻易的停下脚步
或许会想在次听听那歌声
或许这一次会不同
或许我又再一次
再一次试着努力捉住那脆弱的感伤
不让它露出一些倪端
却原来还是一样
我又再不清醒的陷入孤单
我试着不再相信明天不一样
却又再次捉住了失望
今夜我又被温暖的眼泪
伴随着我的心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