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为什么





你最近好吗

原来我已经连这么简单的问候
都已经没有把握

每天都在期待
期待有一天你会主动给我一个问候
一个平凡
最基本的一句话
哪怕是
一个不是出自于你亲手写的信息

却一等再等
就这样过了那么多的时间
不停的在我身边失去的
不只是单单那秒针划过的脸
连那呼吸的次数
也颤抖得难以正视

其实我都明白
只是从来不去证实
不是真相并不代表它不存在
相同的
不去相信或许就不会是真的

原来我一直都喂自己吞下那残忍

还记得自己曾经微笑过吗
你听
我们画过的那道彩虹
在不远
却已经伸手不及

是你先走前
还是我退后了

想要一个答案
倒不如先答应我
转过身
我们数一二三

原来世界不是那么残忍
却连一点仁慈都不在我身边


你今天快不快乐
我悄悄的刻下

在那遗失的树下


我还停在那说再见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