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当一个人学会了两个人的快乐



没认识你前
我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逛街吃饭看电影
我一个人的生活
就这样的一个人
直到了那一天
你出现在我的身边
我不再一个人
逛街吃饭看电影
我不再孤单
因为你让我不再一个人
我开始的明白
我的身边必需有个位子
总是自然的预留着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不再一个人
我以为生活可以如此下去
知道了有一天
我忽然发现
身边的位子很久没人来了
你不再出现在我身边
我一个人逛街
总是觉得少了一份等待
我一个人吃饭
总是觉得味道变淡
我一个人看电影
总是觉得特别的孤单
原来不管以前多么的适应一个人
只要你曾经的待过
门开了
就再也关不上了
不管我多努力的想填上很多很多的东西
外面的种种还是会不断的涌进我的世界
当一个人尝试过了两个人的快乐
就很难再回到一个人的孤单
我开始明白
却还是学不会
最后累了
只能任由自己搁浅在海边
我又听到耳边有人在远方笑着


我一个人
不孤单却觉得感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