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我想,我还是习惯嘲笑照着镜子的傻瓜



我们都在寻找
寻找一个适合的他
所以不断的考验
自己的耐心
自己的任性
每次不同的结果
都一次一次的证明
真正属于我的他
还是没有出现
还是应该这么说
我还是没有发现
曾经想过
有没有那么一天
或许会害怕
或许会失望
或许会疲劳
我想要
更轻松点
别再让我跑那么远
但是越是渴望
天意越会作弄我
不要再抬头
或许眼睛不会被那光线刺伤
或许低着头那眼泪可以简单流下
或许不继续的走前脚不会伤
或许坐下可以清楚感受时间流下
我却舍不得
因为我还没有找到他
或许这就是上天的玩笑
哪怕满身是伤
我还是不断的跌跌撞撞
我想
我还是习惯嘲笑照着镜子的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