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你总是不明白我在笑什么



你不解的问我
为什么我总是无故的笑
你不会明白吧
那是因为你
我笑了
不管是什么时候
什么地方
只要听到你的声音
我就会布置觉得雀跃起来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的
想让自己表现得自在些
但是因为你
我总是没办法办到这点
那也是为何
我总是在最伤心的时候
想听到你的声音
很简单的
聊聊彼此
就算只是简单的问候几句
我也会不自觉的笑了
我才发现
原来在你的面前
我才可以卸下一切
变回最开心的我
就像小时候般
不需要烦恼
不需要想太多
只要觉得开心
我就会笑了起来
原来在这世上
唯有在你的面前
我才找回了我自己
只是苦了你
莫名其妙的
我又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